关注我们 微信
慈善热线

0898-63261529

文昌市慈善总会“幸福家园·村社互助工程”项目在文教镇联新村启动
时间:2022-07-14

7月7日上午,文昌市慈善总会、海南省湖南商会、文教镇政府、文教镇联新村委会举办“幸福家园·村社互助工程”项目捐赠仪式。


谢善彪检察长 网站图.jpg

联系点领导,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谢善彪致辞


市慈善总会会长董新月,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谢善彪,海南省湖南商会执行会长李建炜、秘书长周征南,文教镇常务副镇长冯世益出席活动。


捐赠支票 网站图.jpg

海南省湖南商会向联新村捐赠20万元

颁发捐赠牌匾_网站图.jpg

市慈善总会向海南省湖南商会颁发捐赠牌匾和证书


海南省湖南商会向文教镇联新村委会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太阳能路灯100盏,市慈善总会给海南省湖南商会开具了,可以享受税收优惠的,海南省公益事业接收捐赠统一票据,并按捐赠款的10%为项目配捐2万元。项目旨在通过安装太阳能路灯,进一步改善居民群众出行条件,照亮村民幸福路,点亮乡村振兴梦。


周启祥书记 网站图.png


周启翔是省检察院派驻文教镇联新村委会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,于2021年担任联新村第一书记,祖籍为湖南省茶陵县人,其利用父辈乡情,为联新村办了一件实事,受到了村民的普遍欢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