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我们 微信
慈善热线

0898-63261529

文昌市慈善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
时间:2017-06-14

6月14日上午,市慈善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在文城召开,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,董新月当选为新一届市慈善会会长。


会议应到75人,实到69人,符合法定人数。


1.jpg


副市长邢彩虹出席了会议并作讲话。她表示,历年来,市慈善会在救灾救助中,发挥了很大作用,希望慈善会在今后的工作中,继续加大慈善资金筹措力度,壮大慈善救助硬实力,突出扶贫济困重点,增强慈善救助亲和力,弘扬现代慈善文化,彰显慈善救助影响力,管好用好慈善款物,保持慈善救助公信力,不断开创我市慈善事业发展的新局面。


省慈善总会副会长李远富致辞,他希望市慈善会不断开拓进取,继往开来,扛起文昌慈善事业的责任与担当,促进慈善事业的进一步发展。


会议表决通过了第三届文昌市慈善会工作报告、第三届慈善会财务报告;表决通过了第四届文昌市慈善会章程。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慈善会领导班子,董新月当选为新一届市慈善会会长。


董新月表示,慈善是一项充满爱心的高尚事业,在今后的工作中,将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,服务好爱心人士,服务好慈善对象,整合慈善资源,精准帮扶,真正把善款用到最迫切需要的群众和项目上,实现慈善救助效果的最大化、最优化。


据了解,文昌市慈善会成立于1994年,是海南省首个慈善机构、中华慈善总会会员之一,自成立以来,始终坚持发扬人道主义精神,弘扬中华民族“扶贫济困、救危助急”的宗旨,扎实开展慈善服务和慈善救助工作,2012年至今,市慈善会累计募集善款9400多万元,发放善款7600多万元,以及一大批捐赠应急物资,惠及群众563.28万人次。